Vanderhall Brawley是一款200英里电动越野车 配备35英寸轮胎

时间:2021-07-06 09:30:01来源:
导读 范德霍尔正在通过一款名为 Brawley 的新型电动越野车从三轮转向四轮。根据 Vanderhall 的网站,预订将于 7 月 15 日开始,而交付预

范德霍尔正在通过一款名为 Brawley 的新型电动越野车从三轮转向四轮。

根据 Vanderhall 的网站,预订将于 7 月 15 日开始,而交付预计将于 2022 年开始。

那么,究竟什么是范德霍尔布劳利?它很可能被认为是 UTV,是 ATV 的较大表亲,并具有类似汽车的并排座椅。Vanderhall 还声称 Brawley 将拥有一些类似汽车的物质享受,例如带有空气过滤器和气候控制的密封舱。根据范德霍尔的说法,还将提供蓝牙音响系统和加热方向盘。

Brawley 还应该提供强大的越野能力。范德霍尔表示,它将配备 35 英寸轮胎(与2021 款福特 F-150 Raptor的标准轮胎尺寸相同)、四轮转向和具有 22 英寸悬架行程的内部旁路减震器。

该公司计划提供 40 和 60 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200 英里。Vanderhall 表示,这些电池组使用镍钴锰 (NMC) 软包电池,并具有电池调节系统以提高寒冷天气的性能。该公司表示,Brawley 还将具有直流快速充电功能,可在一小时内充电 80%。

Brawley 似乎是Vanderhall Navarro的重命名版本,这是该公司之前嘲笑的一款外观相似的电动越野车。Vanderhall 引用了 Navarro 的类似规格,并讨论了 2022 年的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