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现在拥有一个乐高模型

时间:2021-07-06 09:30:00来源:
导读 最近发布的 2021 福特 F-150 Raptor 现在有乐高形式。Lego Technic Raptor 现已接受预订,并计划于 10 月 1 日发货,也就是实

最近发布的 2021 福特 F-150 Raptor 现在有乐高形式。Lego Technic Raptor 现已接受预订,并计划于 10 月 1 日发货,也就是实物预计开始交付几个月后。

乐高猛禽模型有 1,379 块,高 6.0 英寸,长 16.5 英寸,宽 7.0 英寸。细节包括四个打开的门、一个打开的引擎盖和皮卡床、工作悬架和一个带有移动活塞的微型发动机。

乐高最近一直在越野。除了猛禽,它还推出了路虎卫士和吉普牧马人的玩具版本。乐高猛禽售价 99.99 美元,介于吉普(售价 49.99 美元)和路虎(售价 199.99 美元)之间。Defender 也比其他两个更复杂,有 2,573 件和工作差速器等功能。

基于重新设计的 2021 福特 F-150,新的猛禽承诺比其前身具有更多的功能,部分原因是新的五连杆后悬架带有螺旋弹簧(而不是板簧设置)和可用的 37 英寸轮胎( 35 英寸轮胎为标准配置)。

在引擎盖下,猛禽推出了与福特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相同的高输出版本,输出功率保持在 450 马力和 510 磅英尺的扭矩不变。发动机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具有标准的四轮驱动和低档。

福特还确认,新的 2022 Raptor R将配备 V-8。我们还不知道是哪一个,但所有迹象都指向增压 V-8。也许那辆卡车也会有乐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