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三星Galaxy Fold国行版11月8日开卖售价暂定14999元

时间:2021-07-06 10:55: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29日消息据腾讯数码报道,据来自内部渠道披露的消息,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国行版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暂定价格为14999元,只有4G版本。

  报道称,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将由深圳爱施德独家代理,11月1日开始预售,然后在11月8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正式开卖,至于价格方面则暂定为14999元,而具体的售价则会在发售前公布。

  如果消息属实,则意味着三星Galaxy Fold会比华为Mate X提前一周在国内上市,并且售价还要便宜两千元。

  另外报道还称,三星还将很快推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这便是心系天下系列的三星W20 5G,目前已经确定会是类似GLAXY Fold的折叠式设计,并不是传说中的翻盖折叠方式。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支持NSA单模5G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