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延期上市供应跟不上生产

时间:2021-07-07 02:44: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iPhone12的消息每一次的爆出都带来一番谈论,我们在前几天机已经知道iPhone12将会延时发布,不过最近知名的苹果分析师又更新了关于iPhone12的信息,声称iPhone12延期上市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镜片的供应问题导致无法生产。

iPhone12延期上市,供应跟不上生产?

之前苹果曾在财报会议上明确表示,iPhone12将会晚几周发布,但具体原因却并没有说明。不过,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更新了苹果iPhone12相关信息,报告指出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max很可能会因其镜片问题而延迟上市。

iPhone12延期上市,供应跟不上生产?

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12两款标准版机型的7P广角镜头主要有玉晶光、大立光生产供应,然而在进行PVT验证时,玉晶光生产的7P广角镜头出现膜裂(coating crack)问题,这意味着玉晶光所生产的广角镜头都不符合苹果要求。而大立光生产的1/2.67P广角镜头虽然没有出现类似问题。

iPhone12延期上市,供应跟不上生产?

郭明錤认为,玉晶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势必会造成iPhone12延期发布,如果玉晶光不能及时解决该问题,那么这个延迟的时间还会进一步拉长。很显然,仅大立光一家的备货量完全无法满足苹果iPhone12的生产需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很可能主要还是因为供应链的问题而延迟发布。

如果供应链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那广大果粉还得再等等才能见到iPhone12。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