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按键快捷功能和组合键功能分享

时间:2021-07-07 03:2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从论坛和网上搜集整理的iPhone快捷键操作,虽然表面上iPhone按键只有一个HOME键,大部分操作都依赖触摸屏。但是挡不住各种组合:Power键+Home键的组合,短按、长按、按住并保持、双击、下拉、向左向右滑动、点击顶部状态条等等。

一、开关机

①关机:在iPhone开机状态下,按Power键3秒出现关机滑块,滑动关机。

②开机:在iPhone关机状态下,按Power键1秒出现苹果LOGO,开始启动。

③自动关机:在iPhone开机状态下,同时按Power键+Home键保持7秒(期间会出现关机滑块的),自动关机。

④唤醒:在待机锁定黑屏状态下,按一下Power键或Home键,都可唤醒iPhone而来到锁屏状态。(这条大家都会.!)

二、屏幕截图

开机状态下,无论锁屏还是没锁屏,同时按Power键+Home键,然后同时松开,屏幕白了一下并听到照相的喀嚓声,这时你iPhone当前的屏幕已经被快照到照片库中。你可以打开iPhone的相册查看了。也可以连接电脑在电脑里在进行查看或者编辑。(这条比较适合做iphone教程用截图,省的不知道还去找什么截图软件来下载)

三、退出软件

①退出运行的软件:在软件运行状态下(未锁屏时),按一下Home键,回到桌面。

②强制退出运行的软件:在软件运行状态下(未锁屏时),按Home键8秒,回到桌面。可用在软件假死的时。

四、音乐播放

①在锁屏状态下连按两下Home键,会出现iPod的简单控制(播放、暂停、上一首和下一首)。当然按照这样的操作4S还会在屏幕右下角出现相机图标,触摸之后即可进入该程序,体验锁屏状态下瞬间进入拍照状态进行拍照,但是拍完照片后不能进去相册查看,因为你忘了把你手机解锁了(没滑动解锁滑块的后果)

②在未锁屏状态下连按Home键,会进入电话个人收藏或者是iPod,可以在设置通用主屏幕按钮中进行设置。

③晃动iPhone随机播放音乐。原装的耳机上,按一下暂停,两下连按快进,三下连按后退倒歌.按住不动是同一首歌里前进快退。(我不大用耳机听这样的线控已经很牛了)

五、电话(这边新手们请注意了,实用的来了,线控耳机操作在这里很详细了)

①拒接来电:电话来时双击电话顶部POWER键即可拒接来电。

②静音处理:按一下音量键或按一下POWER键,来电会继续,但铃声变静音了。

③锁屏状态下长按Home键打开语音控制(不过识别率不高),可以语音拨号或者播放歌曲等;(可以设置音控内容来提高识别率,4S请在辅助功能里面改成中文语音,别按出来都是英文语音提示)。

④线控接听:原装的耳机上,按下中央按钮一次以接听来电。再次按下中央按钮以结束通话;

⑤线控挂断:按住中央按钮大约两秒钟,然后松开。松开中央按钮,会发出两声低音嘟嘟声,确认您已拒接了电话。

⑥线控切换:切换到来电或已保留的通话,按下中央按钮一次。再次按下来切换回第一个通话。

六、任务管理

连按两下Home键可以呼出任务栏,然后长按任务栏中的程序,程序坐上角出现清除按钮,点击由后台清除该程序,按Home键返回到主页程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