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真香

时间:2021-07-07 07:00: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目前iphone12系列手机的正在火热的进行预售活动,但是还有不少的小伙伴们在等待更多优惠的出现,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真香

近日,一份琼版 iPhone 12 的售价在网络曝光,差价达到了 715 元起,最顶配的 iPhone 12 Pro Max 版本售价相较官方差价达到了 1547 元,但这张图的准确性则未知。

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真香

自 6 月 29 日海南免税新政以来,购买 iPhone 的新途径也更多了。作为进口产品,iPhone 的税费也是一笔不小的价钱。我们在官网购买时可以看到,iPhone 12 的下方往往有一行文字含增值税及其他法定税费:约 RMB XXX。

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真香

能把这笔钱省下来,算是打了一个 88 折,对于想要趁早入手 iPhone 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实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免税店的产品线相较于官方 Apple Store 并不全,你可能无法在现场购买你心仪的颜色和内存。此外,定义为苹果经销商的免税店负责 iPhone 的退换货,如果产品出了什么问题,还需要亲自跑一趟海南,相对来说十分麻烦。如果你乐意承担这些风险,那么琼版 iPhone 倒是非常适合你。

iphone12琼版价格曝光,苹果手机仅售4784元真香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均采用 6.1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iPhone 12 mini采用5.4英寸屏幕,iPhone 12 Pro Max采用6.7英寸屏幕,搭载 A14 仿生芯片,采用超瓷晶面板,拥有 4 倍抗跌落能力,在 6 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同时兼容 MagSafe 磁吸配件和无线充电器。

此外,iPhone 12 采用航空级铝金属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30 fps,拥有 2 倍光学变焦范围。

iPhone 12 Pro 则采用手术级不锈钢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拥有 4 倍光学变焦范围。其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实现夜间模式人像、低光环境中更快速的自动对焦,以及更出色的增强现实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