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大众高尔夫REstate达到316bhp

时间:2021-07-07 09:29:52来源:
导读在大众高尔夫R村已恢复为2021,提供比现有的两厢车,但与大致相若的性能指标更行李箱空间。大众汽车快速增长的性能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与最热

在大众高尔夫R村已恢复为2021,提供比现有的两厢车,但与大致相若的性能指标更行李箱空间。

大众汽车快速增长的性能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与最热门的高尔夫、Tiguan和Arteon版本共享其 316bhp、309lb ft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其 4Motion 扭矩矢量四轮驱动系统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汽车报价 0-62mph 的时间为 4.9 秒——在掀背车上仅下降 0.2 秒——并且限制最高时速为 155mph。

与其他 R-badged 车型一样,顶级 Golf Estate 标配更低的车身和自适应底盘控制,并以性能为中心的改造明显突出,带来了 18 英寸合金轮毂,更激进的前端处理,蓝色制动卡钳,对比鲜明的银色后视镜和一个突出的后扩散器,装有四出口排气管。

客户还可以选择 R 性能套件,将最高时速提高到 167 英里/小时,并增加了 19 英寸车轮和两种额外的驾驶模式:特殊(专门针对纽伯格林的快速圈速进行了调整)和不言自明的漂移。

后备箱空间与标准 Golf Estate 相匹配,为 611 升,或 1642 升,后排座椅折叠,刚好使新的、倾斜屋顶的 Arteon R Shooting Brake 具有承载能力。第二代汽车的新功能是可选的牵引杆,可用于牵引最大 1900 公斤的制动拖车负载。

大众汽车尚未确认价格,但根据 Golf R 的起售价为 39,445 英镑,入门价格可能在 41,000 英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