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用iPhone听广播 手机广播软件有哪些

时间:2021-07-07 20:0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用iPhone听广播?

手机广播就是利用具有收音和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收听广播。对广播电台来说,手机广播拓展了广播的新时空,增加了节目的外延;对于电信部门来说,手机广播开发了新的商机,更是技术上的一次创新,而直接受益者则是广大的广播受众。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广播软件有哪些。

1、打开App Store,搜索蜻蜓fm收音机,下载 蜻蜓fm收音机。

2、下载完成后,点击手机桌面上的 蜻蜓.fm。

3、进入广播首页,可以时时在线听当前的广播,也可以点播,点击左上角的音量显示样式图标,可以进入上一次听的电台。

4、如果想收听目前所在地区的电台,先在手机中打开定位功能,然后点击 本地,选择你想的电台节目,还可以点击国内和国外,听更多地区的广播哦。

5、还可以很多更具体的分类,这个一般是点播,如果对科技感兴趣,可以点击 科,对娱乐感兴趣,点击 娱。相应的组中,都会有许多相关的精彩节目。

6、在听广播的主界面中,可以收藏电台,方便下次收听,还可以@主播,与主播互动,更方便直接,在下面左右滑动,选择不同的电台。

7、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 更多功能,可以选择车载收听环境,还可以设定定时停止播放和闹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