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5 Pro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售4998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7-08 06:5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iqoo手机发布了iQOO 5系列手机,而且iQOO 5 Pro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10开售,这款手机将会配备120w的超级快充,并且搭载骁龙865处理器,iQOO 5 Pro的售价是4998元起售,那么这款手机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QOO 5 Pro9月10日正式开售,4998元值得购买吗?

iQOO宣布iQOO 5 Pro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8GB+256GB版售价4998元,12GB+256GB版售价5498元,有传奇版、赛道版两种配色。

电池续航方面,iQOO 5 Pro首发6C规格电芯,阵列式极耳结构从源头控制电池发热,即便是在低压场景里,充电器依旧可支持最高120W输出功率,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电量。

由于使用了高导热凝胶材质,让散热更好,同时提供24重全链路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9大类共41项安全快充认证,能智能判断休息时间,支持100-240V宽电压输入,最高65W PD兼容输出。

iQOO 5 Pro9月10日正式开售,4998元值得购买吗?

规格方面,iQOO 5 Pro采用6.56英寸三星AMOLED双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最高支持60倍混合变焦的远摄能力,还有光学与电子双重防抖。电池容量为4000mAh。

总的来看这款手机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续航上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值得大家入手。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