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傅园慧抛弃三星S7!换用洪荒之力手机

时间:2021-07-08 14:19: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里约奥运游泳项目已经完全结束,健儿们也纷纷启程回国,今日的北京机场,两大网红傅园慧和宁泽涛再次吸引镁光灯。

  自从“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弄丢了iPhone 6SP手机,父亲心疼不已,但很快,OPPO、三星、ZUK都站出来有意送出手机,只是,傅爷悄悄给了三星面子,用S7 edge刷了两天微博。但是在回国后,傅园慧不仅晒出了Axon天机7傅爷定制版,后盖写着“洪荒之力”,还换用了天机7发微博,尾巴“中兴天机7听到好声音”也是亮了!

  中兴AXON天机7发布于今年5月份,是ZTE目前的旗舰,其中骁龙820中4G/64G运营商版2899元起,顶配6G/128GB顶配(胡桃木、第二代3D压力屏)4099元。天机7除了强悍的性能,主打2K屏、专业级HiFi(双旗舰级独立音频处理芯片)、2000万摄像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