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yanogen将裁员20% 小米笔记本真机曝光

时间:2021-07-09 08:1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 三星Note 7新系统多图曝光:超快虹膜、S-Pen新增录屏

今天,Android Authority从爆料人士那里拿到了三星Galaxy Note 7虹膜解锁、S pen菜单、系统桌面抽屉等的最新截图。此次使用的设备就是Note 7,而非升级Grace UX的Note 5。关于使用方式和提示,之前已有国行中文页面曝光,比如首次录入时建议摘下眼镜(包括隐形)等,另外,三星提示,虹膜识别使用了红外发射器,因此尽管可以保证晚间同样正常使用,但也会对眼睛造成潜在伤害。

2. 魅族智能家居暗示会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魅族可能近期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今天在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上发现突然出了一条消息,这条消息主要是一幅画着手表的草图,从草图上来看,可能是魅族准备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了。而前几天微博上有网友问会发布新的路由器的信息时,官方微博回答的信息表面可能近期也会发布手表。

3. 又一疑似小米笔记本真机图在贴吧曝光 超薄窄边框

本周三,小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除了红米Pro之外,小米笔记本也有望在当天正式亮相。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笔记本可能会有两个版本,其中12.5英寸版主打办公,可能会配备低电压版Intel Core i5处理器,性能并不差。

今天下午,百度贴吧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笔记本真机,从图片来看,该笔记本的Logo部位被贴着了,键盘通体为银色,侧面除了标准的USB之外,还配备了USB Type-C接口。

4. 爱立信宣布CEO卫翰思离职 CFO代理CEO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一宣布,公司CEO卫翰思(Hans Vestberg)离职,立即生效。由于市场需求降低、竞争激烈,爱立信净利润遭遇大幅下滑。 爱立信宣布,卫翰思不再担任爱立信总裁、CEO以及董事,立即生效。爱立信CFO简·弗莱克翰码(Jan Frykhammar)将代理CEO一职,直到公司任命新任CEO。

5. 荣耀Note 8发布时间公布 6.6吋2K巨屏

荣耀品牌如今越做越兴致高昂,产品也是越发亮眼。荣耀V8、荣耀8之后,我们即将迎来一款巨屏机:6.6寸的荣耀Note 8。 该机此前普遍猜测会叫荣耀V8 Max,但最终定为荣耀Note 8,配置方面会拥有6.6寸2K分辨率屏幕、麒麟950/955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400mAh电池和快充、USB Type-C接口、后置指纹识别。

6. 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2455亿元 营业利润率从18%降至12%

华为公司今日发布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销售收入2455亿元人民币(368亿美元),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前一个半年利润率是18%。 华为今年稍早称,2016年销售收入目标为750亿美元。 华为CFO孟晚舟表示,受益于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和聚焦管道战略,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华为将继续稳健经营,在2016年有信心保持持续增长势头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7. 一加曾经的合作伙伴Cyanogen将裁员20%:停止开发CM系统

Android第三方ROM厂商Cyanogen似乎正处于困境中。Android Police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这家成立3年的公司将裁员20%。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将转型应用开发,而不是操作系统开发。

Android Police报道称,Cyanogen目前136名员工中的30人将被裁减,这一裁员对开源项目的影响最大。此外,Cyanogen对开源系统CyanogenMod的开发将完全停止。粉丝社区仍可以继续开发CyanogenMod,但公司的核心开发者将不再带薪开发这一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