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下午还是晚上

时间:2021-07-09 10:55: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已经全球正式发布,国行版发布会也已经正式定档10月30日,但是很多想看发布会的网友们还不知道Mate40国行版发布会是30号下午还是30号晚上,感兴趣的可以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哦。

华为10月22日召开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跃见非凡。​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下午还是晚上?

而目前已经Xda小编已经收到Mate40国行版发布会的邀请函,10月30日下午14点30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举行。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下午还是晚上?

此外华为官方还公布了Mate40/Pro系列国行版新的预热视频:万物皆Mate,或许,你没见证过如此默契的阴影消除。阴影消除是华为Mate40的创新功能。地球上数千公里内影子的消失,源于太阳系中的一次完美的巧合。

据了解华为Mate40采用了6.5英寸的68度曲面屏,拥有23761080分辨率与P3色域,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2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下午还是晚上?

华为Mate40Pro与Mate40Pro+则采用了6.76英寸88度曲面屏,拥有27721344分辨率与P3色域,搭配90Hz刷新率与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此外,全新麒麟90005G芯片采用5纳米工艺,集成153亿个晶体管,采用八核CPU,24核Mali-G78GPU,2大核+1小核NPU。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