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7取消35mm耳机尚未确认 疑似山寨Ligh

时间:2021-07-10 08:2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尽管iphone7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由于苹果的巨大魅力,已经广大果粉的数量,关于iphone7的传闻一直都层出不穷,而其中传的最多的一个就是取消3.5mm耳机插孔,也就是说充电和耳机都使用Lightning接口,这样做的好处有两个,一个是苹果最喜欢的削减机身厚度,让机身更加轻薄,还一个就是带来更强的防水性能。

虽然苹果官方没有正式确认这个传闻,但是种种迹象来看应该是没什么意外了,不过有趣的是,现在网上就传出了疑似苹果Lightning接头耳机。

众所周知,如果iphone7真的取消了3.5mm接口,耳机最大的可能就是使用Lightning接头的耳机或者蓝牙耳机,最不太可能是一种就是普通3.5mm接头耳机外加Lightning接口转换头,当然从各种方面考虑,第一种可能性是最大的,也就是Lightning接头耳机。

然而现在微博曝光了号称是采用Lightning接头的苹果EarPods耳机,从图片来看不像是PS的产物,但是山寨的产品也不稀奇,难道是华强北的作品?

不过不管怎么说,苹果如果真的推出Lightning接头耳机的话,应该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