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2s和iqoou3配置参数 vivoy52s和iqoou3哪个好

时间:2021-07-11 03:56: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2s和iqoou3配置参数,vivoy52s和iqoou3的屏幕同样是90Hz刷新率,且全部都是水滴屏,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大。

vivoy52s和iqoou3配置参数

vivoy52s和iqoou3都是vivo旗下定位中低端的手机,那么在这两款手机性能非常相近的情况下到底是哪一款手机更加值得用户去入手呢?现在就有小编来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吧。

一、参数对比

二、具体分析

手机屏幕

vivoy52s​:

屏幕方面则采用一块6.58英寸的LCD水滴屏,有着Full HD的分辨率并且这款手机还是支持着90Hz的高刷,同时是侧边指纹解锁的形式。

iqoou3:

有着一块6.58英寸的LCD屏幕同时是有着2408x1080像素分辨率并且其是支持90Hz的刷新率的。

小结:两款手机不仅是有着相同的屏幕大小,并且其也是有着相同的刷新率。

vivoy52s和iqoou3哪个好-哪个更值得入手

核心配置

vivoy52s​:

搭载天玑720处理器,7nm工艺打造,同样2+6的八核架构,GPU型号为Mali G57 MC3,LPDDR4X+UFS 2.1存储组合。

iqoou3:

搭载了天玑800U处理器,7nm工艺打造,2+6的八核架构,A76大核心频率高达2.4GHz。

小结:天玑800U的CPU部分相比天玑800以及天玑720有一定的提升,在主频上有0.4GHz的领先,而在图形运算方面,天玑800U与前两者保持一致。​

vivoy52s和iqoou3哪个好-哪个更值得入手

摄像拍照

vivoy52s​:

一共搭载了三个摄像头,后置双摄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的组合,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单摄。

iqoou3:

更大的后置双摄的矩形模组,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满足多种拍照需求。​​

小结:两款手机虽然是有着相同的后置摄像,但是在自拍上面y52s这款手机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vivoy52s和iqoou3哪个好-哪个更值得入手

电池续航

vivoy52s​:

虽然是只有着18W的快充但是其可是配有着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绝对是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超长时间的待机。

iqoou3:

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可以让用户放飞自我,虽然其充电的速率较慢,但是也是足够用户们去使用了。

小结:两款手机可是有着相同的电池容量和充电速率,在续航上面可以说是并没有太大差距。

三、总结

两款手机的性能是非常相近的,各自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是iqoou3这款手机不仅是有着更加划算的价格也是有着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建议用户在不是特别喜欢摄像的情况下选择iqoou3。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