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手机最新消息:首款5G手机入网

时间:2021-07-11 07:27: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最新消息报道,沉淀大半年的坚果手机传来了最新的消息,首款坚果5G手机已经入网,相信喜欢坚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已经等不及了吧,这款5g坚果手机怎么样呢?参数配置又如何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首款5G手机入网

上一部坚果手机发布已经是2019年10月时,当时发布的坚果 Pro 3,仍是一款4G手机,而在近日,坚果5G新机获得无线电认证许可。

从入网信息可以看到,坚果这款手机设备型号为DT2002C,设备名称中可以看到5G字样,证明这是一款5G产品,看来坚果的首款5G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首款5G手机入网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坚果新机的外观特征,外形信息应该会在产品获得工信部许可后就可以一睹真容了。

作为坚果首款5G手机,也许还将沿用Pro系列的名字,毕竟对于坚果来说,Pro系列的销量相对较好,

同时,距离坚果上次发布手机已经有快一年的时间,如此长的更新迭代,延续之前的系列型号可能性相对较大。

不过这些还仅是猜测,具体还要看坚果手机如何布局,另起新一系列也并非不可能。

小伙伴们期待这款新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