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美得与众不同 荣耀8将于7月11日上海发布

时间:2021-07-11 21:39: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6月29日早上11点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宣布7月11日18:30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荣耀8的新品发布会。在6月27日的吴亦凡海报当中,我们知道了荣耀8将会采用双摄像头的技术,延续荣耀从6 Plus就开启的双摄摄像能力,而今天关于荣耀8的消息官方有更多透露。

  发布会以美得与众不同为主题,由此可见荣耀8将会把高颜值作为一个主打的卖点,而就在28日,荣耀手机的官微就发布了张海报预示荣耀8的后盖将采用15层工艺打造!

  之前业内人士对于数字15有众多猜测,而现在15之谜终于揭开,原来是荣耀8后盖蕴含着15层新式工艺,这样的工艺虽然让荣耀8的成本上升,但却让荣耀8有区别于同级机型的设计,提升了荣耀8的颜值,也向消费者和用户证明了荣耀生产产品重品质、求质量的初衷。

  根据工信部的消息,荣耀8将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0/955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配备了he荣耀V8相同的800万像素前置,以及1200万像素后置的双主摄像头的组合。

  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遥控,NFC等功能,拥有2900mAh电池、Type-C接口,同时还将支持快充功能。

  机身设计方面,荣耀8依旧采用了后置指纹。不过荣耀8由原来荣耀7的金属三段式机身,回归到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而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双面都似乎使用了2.5D玻璃,真机应该会比工信部这些照片好看多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