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或是最畅销iphone12系列手机占比可达一半!

时间:2021-07-12 06:16: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将于本周正式发布,而你考虑好买哪一款了呢?近日,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iPhone 12将成为该系列四款机型中最畅销的产品。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即将在10月14日凌晨1点推出iPhone12系列,其包含四款机型:iPhone 12 (6.1寸双镜头) 、iPhone 12 mini (5.4寸)、iPhone 12、iPhone 12 Pro (6.1寸三镜头) 与iPhone 12 Pro Max (6.7寸)。

iPhone12或是最畅销iphone12系列手机,占比可达一半!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苹果研究报告,在其报告上显示iPhone12将成为iPhone 12系列中最畅销的手机,并且其销量占比将达到40-45%。这一数值远高于iPhone 12 mini的20-25%、iPhone 12 Pro的15-20%以及iPhone 12 Pro Max的15-20%。

iPhone12或是最畅销iphone12系列手机,占比可达一半!

郭明錤认为iPhone 12畅销的原因有二,其一是采用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mini虽然售价较低,但其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尺寸显示屏的需求。而采用6.1英寸显示屏iPhone 12 Pro和6.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Pro Max虽然规格够高,但售价却过于昂贵。

如此看来,取iPhone12系列折中的一款,确实会有很大的可能。并且iphone12(6.1英寸)搭载的是A14芯片。

不过,报告认为虽然 5G 是 iPhone 12 系列的关键硬件升级,但因为服务并没普及,因此售价依旧是 12 系列销售的关键因素。

虽市场共识对12系列销售乐观,但我们建议投资人仍须密切关注下列不确定性。

iPhone12或是最畅销iphone12系列手机,占比可达一半!

此外他还提到iphone12此次的销量可能会有以下不确定因素影响:

1. 12系列在2020年的零部件出货预估无法反映真实需求。12系列在2020年的零部件出货预估为8,000-8,500万部,高于11系列在2019的7,500万部。然而,因销售时间较短,我们认为12系列在2020年的需求应低于11系列在2019之需求,故我们认为12系列在2020年的零部件出货预估无法反映真实需求.

2.12系列可能将会措失部分欧美旺李需求。12系列出货高峰为2020中期后,故发售初期可能会因供应紧张而错失部分欧关旺李需求。

3.虽市场乐观预期12系列 部分需求将递延到2021,故2021可望淡手不淡。

苹果将于 10 月 14 日凌晨一点(北京时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其具体型号和售价预测如下:

型号价格iPhone 12 Mini(5.4 英寸)起步价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4678元iPhone 12(6.1 英寸)起步价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5347元iPhone 12 Pro(6.1 英寸)起步价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6686元iPhone Pro Max(6.7 英寸)起步价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7355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啦,你会考虑入手哪一款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