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在明年第二季度迎来其最新的汽车品牌

时间:2021-07-12 09:31:31来源:
导读 随着大众汽车集团西班牙品牌西雅特的分支Cupra的到来,澳大利亚将在明年第二季度迎来其最新的汽车品牌。正如carsales 在 3 月份独家透露

随着大众汽车集团西班牙品牌西雅特的分支Cupra的到来,澳大利亚将在明年第二季度迎来其最新的汽车品牌。

正如carsales 在 3 月份独家透露的那样,在两周前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宣布之前,Cupra 袭击将由三款车型领导:大众高尔夫尺寸的 Leon 掀背车、功能全面的Ateca 小型 SUV和批判性的广受好评的Formentor coupe-crossover。

在更远的地方,全新的 Cupra Born 电动掀背车和第二辆 EV(尚未透露但将是 SUV)可能会加入本地范围。

从发布之日起,所有三款 Cupra 车型都将配备 180kW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使其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 (VGA) 的首批电动汽车——以及 140kW、180kW 和 221kW 以上的热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全轮驱动选项。

所有 Cupras 都将在这里出售,并提供五年工厂保修,价格从 40,000 美元到 60,000 美元不等。如果没有独立的经销商网络 Down Under,Cupra 汽车将在网上、通过快闪店和零售中心的商店以及通过已建立的 VGA 经销商的代理商进行销售,它们也将在那里得到服务。

VGA 尚未锁定品牌定位(至少对于大众消费而言),但Cupra 认为自己“不是独家,而是稀有”。

如果 Cupra 遵循其在澳大利亚的公平母公司的道路,那么这种“稀有”将是错误的稀有类型,SEAT 在这里的四年努力以 1999 年可耻的退出而告终。

不过,Cupra 的到来得到了 VGA 的全力支持(SEAT 之前是由独立经销商 Ateco Automotive 在这里进口的),并且新品牌正在 VGA 位于悉尼的总部内部进行管理。

VGA 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 (Michael Bartsch) 表示:“ VGA 中的 Cupra 完美补充了大众、奥迪和斯柯达的多样化产品。

标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