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的14个品牌中的每一个都将拥有全电动汽车

时间:2021-07-12 09:31:32来源:
导读 到 2025 年,Stellantis 的 14 个品牌中的每一个都将拥有全电动汽车,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汽车制造巨头宣布,到 2025 年将斥资

到 2025 年,Stellantis 的 14 个品牌中的每一个都将拥有全电动汽车,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汽车制造巨头宣布,到 2025 年将斥资 300 亿欧元(478 亿澳元)赶上电动汽车和软件的发展。

它将以高达 800 公里的续航里程、最快 2.0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和四种全底盘架构(包括重型卡车的车身框架)进入电动汽车的战斗。

后者将包括RAM 1500EV,而更加面向汽车的电动架构将支持全新的双驾驶室 ute,其尺寸与Toyota HiLux和Ford Ranger大致相同。到 2026 年,Stellantis 也将拥有固态电池,并声称计划以每分钟 32 公里的速度充电。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表示,他预计 Stellantis 欧洲销售的 70% 将在 9 年内实现全电动,尽管这一数字在北美下降到 40% 以上。尽管这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与雷诺上个月在自己的电池日吹捧的 90% 的数字相去甚远。Stellantis 的计划是到 2030 年,其最著名的品牌包括阿尔法罗密欧、标致、雪铁龙、吉普、欧宝、道奇,最终将拥有五家电池工厂,产能超过 260 吉瓦。

到 2024 年,卡车制造商 RAM将凭借自己的电动汽车投入到特斯拉 Cybertruck和福特 F-150 Lightning 公关战中。

标签:Stell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