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发布参数配置一览

时间:2021-07-12 09:44: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进行预热的华为畅享20系列新品手机引起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对于该系列手机设么时候发布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现在华为官方已经进行了官宣,就在9月3日正式发布,小编先给大家汇总一下该系列手机的参数配置。

华为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发布,参数配置一览

本周一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华为畅享 20 系列将于 9 月 3 日正式亮相,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华为畅享 20 以及畅享 20 Plus 两款新品。

根据华为官方放出的海报,华为畅享 20 系列与此前发布的华为旗舰机型 Mate 30 外观相似,同样采用后置圆形的摄像头模组。此外,华为畅享 20 Plus 还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从而提供一块无刘海、无挖孔的屏幕。

华为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发布,参数配置一览

在手机的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升降摄像头的设计,真全面屏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正面是一块6.63英寸的LCD屏幕,并且支持90Hz的刷新率。手机背部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圆形设计,

在配色方面。华为畅享20plus提供四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星河银,翡冷翠以及樱雪晴空

在性能方面。华为畅享20plus将会使用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这是华为第一款搭载天玑720处理器的手机,由于使用了7nm的工艺制程,所以天玑720的功耗比较低,非常省电,日常使用也不会感受到很明显的卡顿。

华为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发布,参数配置一览

在电池续航方面。华为畅享20plus拥有一块4200毫安时的电池,有着40W的充电功率,充电速度也会非常的快。

在拍照方面。华为畅享20plus后置三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副摄为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一枚1600万像素的升降摄像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