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价格确定:最低版售价4488元不支持5G

时间:2021-07-12 17:4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已经在10月7日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开始,这次的发布会将会有布重磅旗舰产品发布,相信对于iPhone 12系列手机已经期待很久了。

iPhone12系列价格确定:最低版售价4488元,不支持5G

iPhone 12系列将会拥有四款不同的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其中价格方面已经被基本确认。

其中iPhone 12 mini售价分别是649、699、799美元;iPhone 12手机售价是749、799、899美元;iPhone 12 Pro具有128GB版本、256GB版本、512GB版本,售价分别是999美元、1099美元、12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有128GB版本、256GB版本、512GB版本,价格是1099美元、1199美元、1399美元。

iPhone12系列价格确定:最低版售价4488元,不支持5G

其中iPhone 12系列的最低版本是iPhone12 Mini,它是一款入门级别的产品,主打的是预算不足的消费人群,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它会是这次唯一不支持5G手机的型号,国行版的价格差不多是4488元,将会对国内的安卓手机进行冲击。这次的iPhone 12系列不会有太大的上涨幅度,因为已经取消了充电头和耳机等配件。

目前为止,苹果手机的相关供应链正在集中火力赶出货,但是支持 Sub 6GHz 频段的 iPhone 12要等到 11 月才能进行大量出货,5G 毫米波频段的型号在12月前也不会有大动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