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 Pro曝光:后置矩阵式多摄模组 将在12月中旬登场

时间:2021-07-13 01:24: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V40 Pro曝光:后置矩阵式多摄模组 将在12月中旬登场

  11 月 7 日消息 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昨日爆料称,荣耀 V40 Pro 将采用曲面双打孔屏设计,曲率接近瀑布屏但有望提供不错的手感,孔径较华为 Mate 40 Pro 更小,后置矩阵式多摄模组,至少将包含主摄 + 超广角 + 未知镜头的组合。

  此外,该机相比 Nova 的镜头模组设计更偏向矩形。

  IT之家了解到,荣耀 V30 PRO 手机于去年 11 月 26 日发布,DxOMark 随后公布该机影像得分为 122 分,当时位居榜单第二名。

  官方表示,荣耀 V30 PRO 采用超感光电影相机矩阵,拥有双主摄 + 800 万长焦镜头,另外也搭载激光对焦传感器。通过该博主爆料推测,荣耀 V40 Pro 有望保持三摄系统甚至在影像系统方面进一步突破。

  此前有爆料消息称,荣耀 V40 阵容将在 12 月中旬登场,将分为荣耀 V40、荣耀 V40 Pro 和荣耀 V40 Pro+三款机型,其中只有 Pro+ 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而荣耀将为该系列准备两款不同的处理:一些设备将搭载天玑 1000+,另一些设备将继续使用麒麟 900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