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时间:2021-07-13 08:55: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高通下一代的5G旗舰手机芯片将被命名为骁龙875,此前这款芯片的构造也得到了了很大程度的曝光,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骁龙875将比骁龙865+快25%,具体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75芯片组的代号为Lahaina,现在有一份新的爆料表明它有可能比预期的性能要强得多。

据爆料者@yabhishekhd公布的一份早期的基准测试表明,该芯片的安兔兔得分可达847868分。作为对比,该爆料者给出的骁龙865+机型跑分为629245点左右。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在此之前可靠的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11(暂定名)将在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75旗舰芯片(国外很可能是由三星GalaxyS21系列首发),并称有独占期。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制成,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X1,峰值性能比Cortex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安兔兔跑分必将突破70万。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此外,@数码闲聊站表示,某家厂商的高通骁龙875新机工程机跑分实测表明Geekbench4单核跑分可达4900分左右(提升约14%),而多核跑分可达14000左右(提升约8%)。作为参考,目前高通骁龙865机型的Geekbench4单核跑分约为4300左右(众所周知,超频865远强于865+),而多核跑分约为13000左右。

如果该消息为真,则预示这一代骁龙芯片必将采用CortexX1核心,且提升幅度不低。IT之家了解到,高通团队预计将于12月1、2日推出新一代的骁龙芯片(发布归发布,业界预计三星S21在11月开始生产,目前或已确定最终方案),届时这些结果将得到证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