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通知栏下拉LOGO修改教程分享

时间:2021-07-13 11:40: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通知栏下拉LOGO怎么修改?

iPhone 4 拥有两个圆形按键来增加或减少音量,静音键能使电话铃声、提示音、推送通知、相机快门等快速转换为静音,这键不会停止闹铃应用程序,在一些国家或地区,它不会把相机快门声、语音备忘录音等音效关闭。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通知栏修改教程。

一.准备好替换的LOGO,和下载安装好【PP助手】,并双击打开。

二.打开【PP助手】之后,连接好手机。点击【文件】,再点击【文件系统(越狱)】。

三.继续点击【system】。

四.继续点击【Library】。

五.点击【WeeAppPlugins】。

六.点击【AttributionWeeApp.bundle】。

七.把准备好的LOGO导入进去,点击【是】。

八.导入之后,找到【zh_CN.lproj】,并点击进入。

九.双击【Localizable.strings】。

十.把【天气信息提供方】删除。注意,是第二个【天气信息提供方】删除。

十一.直接关闭,会有提示的,点击【是】。之后,重启一下手机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