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手机真机再曝光:怀念诺基亚

时间:2021-07-13 15:4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配备实体按键的Android手机不少,但像锤子手机这样有深度怀念诺基亚情怀的Android手机还真不多。从昨天工信部曝光的真机图来看,锤子手机的外观可谓是让我们有些失望,正前方三颗实体按键的布局以及位置显得有些突兀,如果没有这三颗按键的话可能整机的逼格会进一步提升。

今天,微博用户@包子玩机再度放出了该机的真机照,下方似乎还能看到该机的包装盒,但不能确认。另外机身右上角的白色字样可能是工程机的编号,正式版应该就没有了。

再次看了看实体按键,老罗你真的在怀念诺基亚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