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向韩国国内市场展示了VIP版起亚嘉年华高级轿车小型货车

时间:2021-07-14 09:48:18来源:
导读7月12日,起亚向韩国国内市场展示了VIP版起亚嘉年华高级轿车小型货车。如果一辆标准车有七个或八个座位,那么只有四个座位。但是什么!通常

7月12日,起亚向韩国国内市场展示了VIP版起亚嘉年华高级轿车小型货车。如果一辆标准车有七个或八个座位,那么只有四个座位。但是什么!

通常,代表性版本的汽车主要以增加的长度来区分,但通常的嘉年华也有乘用车标准的巨大尺寸:其长度为5155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因此车身没有加长,而是增加了高度 - 不是在顶部安装了一个额外的行李箱,乍一看似乎是这样,而是一个特殊的塑料上层结构,它增加了天花板的高度,从而增加了头顶的空间。

后排有两个带按摩功能的独立Nappa真皮座椅。在 KIA 车型系列中,Carnival 的特别版首次配备了单独的足部按摩器。它是与健康设备公司 Hutech 合作开发的。空气净化器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部。地板平整,饰有层压板饰面。

有冷饮和热饮的隔间,可以保持设定的温度。附近 - 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VIP 乘客可以使用 7 英寸触摸屏操作各种系统。21.5 英寸显示屏集成在天花板中。

嘉年华的顶级版本配备了无可争议的 294 马力 3.5 升汽油 V6。和八速“自动”。悬架已经过重新调整,以获得更舒适的方式。

在国内,一辆行政小型货车的成本为 8680 万韩元(= 75500 美元)。基本嘉年华的收费不到该金额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