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了一项更新将使汽车更加自动驾驶

时间:2021-07-14 09:48:21来源:
导读 特斯拉公布了一项更新,将使汽车更加自动驾驶。它仍然可供有限数量的用户使用。特斯拉推出了最大的全自动驾驶软件更新之一。The Verge 指

特斯拉公布了一项更新,将使汽车更加自动驾驶。它仍然可供有限数量的用户使用。

特斯拉推出了最大的全自动驾驶软件更新之一。The Verge 指出,该公司正在向早期访问程序用户分发 FSD 9 的测试版。研究人员指出,它不会使汽车完全自动驾驶,但它将允许 Autopilot 的许多功能为驾驶员提供帮助——例如,在变换车道和转弯时。

驾驶员还将收到更新的可视化,这将帮助他们看到“增强的环境信息”,这将使他们能够了解有关周围空间的更多信息。该更新还提到了最近激活的一项功能,该功能使用机舱内的摄像头来确保驾驶员在自动驾驶仪开启时注视道路。尽管有更新,埃隆马斯克还是敦促测试参与者“保持偏执”,并要求他们准备好开车。

正如 The Verge 所指出的,这个版本的更新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特斯拉于 2018 年 8 月首次承诺启用 FSD 功能,埃隆马斯克承诺在 2020 年将有超过 100 万人自行驾驶。然而,即使是 2020 年 10 月发布的测试版也没有为驾驶员提供完全自主权。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