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tunes不识别iphone 不显示设备怎么办

时间:2021-07-14 20:42: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tunes不识别iphone 不显示设备怎么办,或者由于驱动程序安装问题导致 Windows 无法识别 iPhone、iPad 或 iPod的都来看一下

之前出现的问题:

1、ipad2连接电脑后,电脑显示扫描仪和照相机窗口

2、打开itunes无任何反应

3、用itunes自带的诊断程序诊断后,显示itunes helper 尚未启动,ipad2此时连接电脑

4、数据线正常,ipad上显示没有充电

5、ipad2 国行32G 3G版本,目前4.3.5.。电脑xp系统

6、其他的苹果设备都可以识别,一个ipod touch4 ,一个iphone4.都可以识别

7、将此ipad2 连接到另一台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可以正常识别,连接。

尝试过无数种解决方式,除了重装系统。例如:重启,重装itunes,换usb端口,开启或重新开启各种服务,发帖求助等等。都不奏效。

百思不得其解,因为其他的设备都可以连接上,只有ipad不行,于是觉得是驱动的问题。

把ipad2进入到DFU模式,itunes依然没有反应,只是windows出现为ipad安装驱动的窗口,点击安装,失败

在设备管理器种寻找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没有。

看过无数帖子,最后找到答案。跟我出现类似情况的可以尝试一下,非常管用

断开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与电脑的连接。

使用 iPhone 拍摄照片。对于 iPod touch 或 iPad,按下主屏幕按钮和睡眠/唤醒按钮,然后松开,存储屏幕快照。屏幕会短暂闪烁。(在 iPod touch 上抓取屏幕快照并存储图片需要 2.0 版或更高版本的软件。)

在 Windows 中打开设备管理器,如下所述:

Windows XP:点按开始 运行。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键入 devmgmt.msc 并按键盘上的回车键。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点按开始。在对话框中,键入 devmgmt.msc 并按键盘上的回车键。如果 Windows 需要您的许可才能继续,请点按继续。

展开以下各部分。可能未列出所有部分:

图像设备

其它设备

便携设备

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查找将设备识别为相机的条目。该条目应为 Apple iPhone、Apple iPad 或 Apple iPod(针对 iPod touch)。

查找代表设备的任何其他条目。如果看到 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未知设备或显示为非相机条目但仍代表您设备的任何名称,请按照上述更新 Apple Mobile Device USB 驱动程序部分中的步骤操作。

如果只能看到相机条目,请根据您的操作系统执行以下步骤:

对于 Windows XP

右键点按设备管理器中的 Apple iPhone、Apple iPad 或 Apple iPod 条目,然后从快捷菜单中选取更新驱动程序。

如果系统询问是否连接到 Windows Update 以搜索软件,请选取否,暂时不,然后点按下一步。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然后点按下一步。

选取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并点按下一步。

点按从磁盘安装按钮。(如果从磁盘安装选项未显示,请选取移动电话或存储设备等设备类别(如果列出),然后点按下一步。从磁盘安装按钮随即显示。)在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中,点按浏览按钮。

使用此窗口导航到下列文件夹: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Drivers。

连按此文件夹中列出的 usbaapl.inf 文件。点按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上的确定。

点按下一步并完成驱动程序安装步骤。打开 iTunes 确认系统是否正确识别设备。

对于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右键点按设备管理器中的 Apple iPhone、Apple iPad 或 Apple iPod 条目,然后从快捷菜单中选取更新驱动程序。

点按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点按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

点按从磁盘安装按钮。(如果从磁盘安装选项未显示,请选取移动电话或存储设备等设备类别(如果列出),然后点按下一步。从磁盘安装按钮随即显示。)在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中,点按浏览按钮。

使用此窗口导航到下列文件夹: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Drivers。

注:如果使用的是 64 位版本的 Windows,此文件夹可能存储在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Drivers。

连按此文件夹中列出的 usbaapl.inf 文件。(如果您拥有 64 位版本的 Windows,则此文件为 usbaapl64.inf。)

点按从磁盘安装对话框上的确定。

点按下一步并完成驱动程序安装步骤。

打开 iTunes 确认系统识别设备。

经过一晚上的奋战,ipad2终于成功连接itunes。

我的情况也许只是驱动的问题。

大家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方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