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表示豪华的全新 AMG SL级内饰具有鸥翼时代的风格

时间:2021-07-15 09:21:43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SL 级敞篷跑车的立体概念内饰,引用了原始 SL300 Gullwing 的设计,并恢复了 1980 年代 SLC 上最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SL 级敞篷跑车的“立体概念”内饰,引用了原始 SL300 Gullwing 的设计,并恢复了 1980 年代 SLC 上最后一次提供的2 +2 座椅布置。

这个词奔驰是用来形容舱“hyperanalog”,意思是“模拟几何形状和数字世界的混合。” 考虑到这些照片中可见的屏幕和电容式控件的数量,我们不确定是否会将“模拟”这个词放在靠近这个设计的任何地方,但它确实很漂亮。

“新款梅赛德斯-AMG SL的内饰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精致的奢华享受,”梅赛德斯-AMG 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菲利普·希默 (Philipp Schiemer) 说。“新 SL 将最高水平的舒适性和质量结合在其内部,加上恰到好处的运动性。模拟世界和最先进的数字设备的高品质组合使一件事变得清晰:新 SL 是现代时代标志的重生。”

并排查看,与第一个 SL 的相似之处相当微妙。除了涡轮式通风口(这不是这个特定机舱所独有的),两者的关键元素是没有屋顶。梅赛德斯表示,中控台和门板都以这样一种方式融入到设计中,它们似乎是从仪表板流出的。头枕的设计在视觉上融入了概念车的座椅;最初的 300 SL 根本没有它们,所以这是一个微妙的点头。

“SL 是带有三尖星的品牌标志:这款跑车几十年来一直代表着对汽车的迷恋和渴望。对于设计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因为每个设计师都想创造图标。” 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 说。“结果是介于数字和模拟豪华之间的革命性内饰体验。我们创造了自那时以来最具标志性的 SL - 2020 年代的豪华标志。”

新 SL 还将以另一种方式拥抱过去:它正在失去折叠式硬顶车顶。正如我们从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原型测试中了解到的那样,布顶又回来了。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