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预览其对未来豪华轿车的愿景

时间:2021-07-15 09:21:44来源:
导读 奥迪的下一个设计语言已初具规模。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深色照片来预览一个名为 Grand Sphere 的概念,这将让人一睹它对未来旗舰轿车的构

奥迪的下一个设计语言已初具规模。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深色照片来预览一个名为 Grand Sphere 的概念,这将让人一睹它对未来旗舰轿车的构想。

虽然更精细的设计细节笼罩在黑暗中,但我们可以看出 Grand Sphere 采用长后掠式四门车型的形式,具有相对较高的车顶线和异常长的轴距。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A8,也不像奥迪迄今为止为其四环装上的任何东西。它甚至比A6 E-Tron 概念车都更具未来感。

延长轴距使室内设计师能够为 Grand Sphere 打造一个类似客厅的小屋。在前面,乘客可以坐在单独的座位上,因为他们享有巨大的腿部空间。在后面,乘客坐在一个看起来更基本的长凳上。虽然技术规格仍然很少,但我们假设 Grand Sphere 结合了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让驾驶员工作、放松或睡觉。然而,它并不完全是无人驾驶的。奥迪发布的其中一张照片中清楚地显示了一个椭圆形的双辐方向盘。

我们对 Grand Sphere 机舱没有屏幕很感兴趣。在一些汽车制造商甚至尝试将屏幕嵌入方向盘中间的时代,这是一个奇怪的景象。我们需要等待奥迪发布有关该概念的更多细节,以了解它计划如何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样,与动力传动系统相关的信息要到大揭幕前的几周才会公布。

奥迪预计将于 2021 年 9 月在慕尼黑车展上揭开 Grand Sphere 的面纱,该活动将取代数十年来在法兰克福举办的活动。有关设计研究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展望未来,大球会加入由天空领域与都市圈的概念。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