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3/3T获氧OS 504更新:新增7月安全补丁 提升自

时间:2021-07-15 12:42: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5月底的时候,一加为一加3和一加3T手机氧OS版推送了一个增量更新,版本号为5.0.3,更新带来的最重磅新特性是面部解锁功能。不久前,OnePlus 3和OnePlus 3T的氧OS 5.0.4更新包也正式放出,本次主要是新增7月安全补丁,提升自拍画质。

更新日志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至2018.7

相机

改善了前置摄像头的图像质量

修复了第三方相机应用的手动ISO设置问题

第三方应用

修复了并行WhatsApp崩溃问题

修复了Snapchat的前置摄像头放大问题

此更新修复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提高了图像质量,消除了导致Snapchat放大问题的错误。

一加表示它将开始慢慢推送更新,发现没有BUG后将会大规模推送。因此,它可能需要几天才能推送到您的OnePlus 3 / 3T。如果您等不及OxygenOS 5.0.4慢速推送的话,可以随时从OnePlus网站刷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