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每月从UAH 2,550购买带有里程积分的现代途胜

时间:2021-07-16 09:21:30来源:
导读 您可以购买乌克兰和欧洲最受欢迎的家庭 SUV 跨界车之一 - Hyundai Tucson,每月最低支付 2,550 UAH。* 是的,在 AIS 贸易和服务

您可以购买乌克兰和欧洲最受欢迎的家庭 SUV 跨界车之一 - Hyundai Tucson,每月最低支付 2,550 UAH。* 是的,在 AIS 贸易和服务网络中,您可以购买已经进口的信用卡韩国,2011-2017年清关认证汽车,里程61-17.4万公里,价值340-53万UAH**

所有提供的汽车都配备可靠且经济的柴油发动机、2.0 排量和自动变速箱。无论选择哪种车型,汽车都配备了 ABS 和 ESP 系统、防盗系统、安全气囊、动力转向、警报、中控锁、车载电脑、空调、加热后视镜、电动车窗、电动套件。

现代途胜 - 强大的柴油跨界车。该车是紧凑型跨界车的最佳代表之一。在经济性、可靠性、出色的通过性、舒适性、宽敞的变形沙龙和宽敞的行李架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此外,该车的维护和修理费用低廉。这是一款适用于大多数生活情况的多功能汽车。逛街或上班都很舒服,和全家一起长途旅行。

柴油版是现代途胜最舒适、最活跃的版本,这要归功于高水平的底盘调校以及柴油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的出色配合。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的不同之处在于效率更高,因此这种装置更经济。第二个优势是低转速下的高牵引力。柴油机的最大扭矩可以在 1800 - 2500 转时产生,而汽油发动机在 4000-6000 转时。柴油图森的最高时速为 179 公里/小时。前轮驱动加速至 10.3 秒,全轮驱动 (AWD) 加速至 12.8 秒。这种发动机的油耗在城市每100公里为10.3升,高速公路为6.6升,混合循环为7.2升。

无需收入证明即可赊购汽车,UAH 每年有固定的优惠利率* - 贷款条件是市场上最优惠的条件之一。

客户有机会在众多贷款优惠中进行选择,银行满足高达 90% 的客户贷款申请。详细的贷款条款可以在合作银行的网站上找到。在 AIS 购物中心,您可以获得付款、申请贷款。

标签:现代途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