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特斯拉提供后视摄像头

时间:2021-07-16 09:21:30来源:
导读 据 kedglobal com报道,韩国三星电机机械公司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为有前途的 Cyber​​truck 皮卡车提供摄像头。根据已知数据,双方达

据 kedglobal.com报道,韩国三星电机机械公司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为有前途的 Cyber​​truck 皮卡车提供摄像头。

根据已知数据,双方达成了4.36亿美元的交易。当地媒体确信,后视和全方位摄像头将主要为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皮卡设计,但不排除三星电机可以为制造商的整个车型线提供它们的事实。

对于这家韩国公司来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缓解对公司打击很大的手机市场停滞不前的局面。最近,腔体和陶瓷电容器的生产既不不稳定也不不稳定。现在,新的注入可以推动三星在汽车领域进行更积极的合作。

相机组件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该公司位于中国天津的工厂生产。

对于特斯拉 Cyber​​truck 来说,这样数量的交付非常重要,因为皮卡配备了一大堆摄像头。按照计划,司机应该有一个全方位的视野,将使用8个摄像头。但该车的特点是会在汽车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一个摄像头,这在越野时非常有用。

回想一下,该模型应在 2021 年底前进入市场。到目前为止,它将在 Giga Texas 工厂小批量生产。计划于明年开始全面生产。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