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时间:2021-07-17 10:39: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半导体工艺的发展,今年即将迎来多款5nm芯片,目前已经确定高通今年的新旗舰处理器将在12月进行发布。有消息表示,三星将研发集成AMD GPU,将打造一款对标高通骁龙875处理器,感兴趣的就来这里进行了解。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三星正在开发集成的AMD GPU,将于2022年完成。目前已经确认这款处理器将命名为Exynos 9925处理器,是三星和AMD携手进行打造,主要是提升处理器图形方面的性能,或许会让Exynos 9925处理器成为最强的移动处理器,所以这款产品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同时三星将在今年发布的两款5nm处理器,它们分别是Exynos 1080处理器和Exynos 2100处理器,它们具有不同的定位存在,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其中Exynos 2100处理器是定位旗舰的处理器产品,将会采用和骁龙875处理器相同规格的Cortex X1超大核,将会集成Mali-G78,这款处理器将会由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进行搭载。

从目前的数据方面来看,Exynos 2100处理器有着和骁龙875处理器抗衡的基础,其中CPU方面的性能不分上下,但是GPU方面将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比不上对方,所以目前它还不能超越骁龙875处理器。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Exynos 1080处理器也是最新的处理器产品,是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的升级版,它的目标是中国市场,将会vivo进行首发。该产品将采用5纳米工艺打造,采用四个A78大核和四颗A55小核,还将使用Mail-G78架构。这款处理器可以支持低频sub-6GHz 5G网络和毫米波5G网络,可以给用户带来十分便捷的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