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612越狱工具更新下载 evasi0n 151最新版

时间:2021-07-17 19:2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6.1.2越狱工具更新下载,evasi0n 1.5.1版更新,提升开机速度

适用于iOS 6.0、iOS 6.0.1、iOS 6.0.2、iOS 6.1、iOS 6.1.1、iOS 6.1.2固件。

Evasi0n 完美越狱工具继续更新,目前已更新至 1.5.1 版本,新版本对内置的Cydia安装包列表进行了更新。之前的版本提升了设备的开机速度并添加对 iOS 6.1.2 完美越狱的支持,大家可以放心升级。

与此同时,Evad3rs 团队还对 evasi0n 完美越狱安装包进行了更新,如果你越狱后遇到开机慢的问题,你可到 Cydia 下载 evasi0n 6.0-6.1.2Untether 0.4-1修复补丁。此外有用户反应1.5版还彻底解决了此前存在的有一定几率的白苹果问题。

如果您还没有越狱,建议您下载最新版本的工具进行越狱,旧版本越狱引起的问题比较多。如果您已越狱成功,可不必重刷,除非目前的越狱带给你困扰。已越狱 iOS 6 以上固件的用户在安装插件时要确保该插件已兼容 iOS 6,否则将会对越狱产生影响。

另外,A5芯片(含)以上设备,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 5\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升级到iOS 6固件后,目前暂时无法降级到iOS 5.X!

evasi0n 1.5.1版下载地址如下:

evasi0n 1.5.1版(WIN):http://kuai.xunlei.com/d/YG66DAKrxQBDMzRR131?p=129895

evasi0n 1.5.1版(MAC):http://kuai.xunlei.com/d/YG66DAKYxQAGMzRR1bd?p=129895

evasi0n 1.5.1版(LINUX):http://kuai.xunlei.com/d/YG66DPkCbDc0UQQAc78?p=129895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