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yper为iPhone 12系列推出磁性无线充电电池包

时间:2021-07-17 23:1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Hyper今天正式推出了适用于iPhone 12系列的HyperJuice磁性无线电池包,让客户可以同时利用MagSafe贴合和无线充电技术为iPhone充电。这款电池组使用MagSafe将自身磁力对准iPhone 12,完成接触后再使用标准的7.5W无线Qi充电为iPhone充电。

  这款电池包重120克,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这意味着一部iPhone 12用它可以在旅途中充满两次电。

  电池组本身也可以通过USB-C充放电,这也意味着它可以作为所有智能手机的便携式标准电源箱,对外支持12W的充电功率。电池组设计简单明了,设有四级LED充电指示灯和底部的开关按钮。Hyper表示,这款电池组具有 “业界领先的先进温控、过充保护和异物检测功能”。

  HyperJuice磁力无线电池包现在订购,售价39.99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