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3c工程模式如何开启及使用

时间:2021-07-18 16:59: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开启华为荣耀3c工程模式?

作为传承荣耀家族血统的新一代产品,荣耀3C不仅充分继承了荣耀产品超长续航、杰出信号和优良品质三大特质,更在外观、拍照、屏幕、整体性能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荣耀3c工程模式如何开启及使用。

1、进入工程模式有两个暗码,各有不同的界面和用途,一是拨号界面输入*#*#14789632#*#*,二是拨号界面输入*#*#3646633#*#*

2、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硬件是哪个厂家的

1)触摸屏型号:cypress_TMA463_OFILM.5和 cypress_TMA463_OFILM.8都是欧菲的

2)外摄像头:imx134sunnymipiraw和 imx134liteonmipiraw IMX134代表都是索尼的134后面的sunny是舜宇的 liteon是建兴的

3)内摄像头OV5648mipi和s5k4e1gamipiraw OV5648是OV的 s5k4e1是三星的

4)闪存前几个字母samsung 三星 Toshiba东芝 sandisk闪迪hynix海力士和unkown三星=东芝闪迪海力士有部分机友购机后使用此代码查看硬件型号,EMMC型号可能会显 示unknown,其实这是因为出货版本较低,软件并没有将EMMC的具体型号信息上报到此工程暗码中,更新最新的系统版本后即可。

5)屏幕前三个字 母 AUO 友达的 CMI 奇美的

3、解决网络切换问题那串数学按一遍你就记住了,然后点5,网络设置,出来三个选项,3g优先,只用3g和只用2g,不过建议默认3g优先就好。

4、测试手机部件这个是我自己想到的,3C有关于机械可靠性的测试和设备老化的测试,可以打开自己测试一下,看看手机是不是老化了。

5、输入*#*#3646633#*#*,可以调声音在拨号界面输入*#*#3646633#*#*HardwareTestingAudio 进去之后,选择LoudSpeaker Mode(这个是外放声音)ring(这个是手机铃声),下面的levle是等级,有14个等级,下面的0~255 是可以调的,默认的比较低,你可以自己调。比如选到14级设置为255 下面的设置160.中间的可以不调,也可以逐级增大数值。调完调右边的set。重启手机,声音够大了。如果是QQ声音小的话就调ring那个位置,选择media,一样调解。media是多媒体声音。 如果是QQ声音小的话就调ring那个位置,选择media,一样调解。media是多媒体声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