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5游戏内购屏蔽教程

时间:2021-07-19 02:40: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5游戏内购本来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因太多的熊孩子用iPhone5游戏内购而刷爆家长的信用卡,变成了一件头疼的问题。那么如何阻止在iPhone5发游戏内购呢?应用内购买(In-App Purchase,简称 IAP),一旦禁止了道具内购,你就不用担心别人在玩你 iPhone 上的游戏时不小心给你买了一个 99 美元的超级道具套餐了。

如何关闭IAP

首先,你需要打开 iOS 自带的访问限制功能。依次点击主屏幕上的【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若你之前没有设置过,则需要先设置【访问限制】的密码,这个密码和你设定的锁屏密码并不是一回事。

设置完【访问限制】的密码后,向下滑动找到【应用程序内购买】一项,关闭开关即可。详见下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