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0 FE国行版今晚发布 售价成看点

时间:2021-07-19 11:1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个月,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家族新成员Galaxy S20 FE(粉丝版),128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分别售价699美元和749美元。今晚,该机国行版也将正式到来,其国行售价也成了今日发布会的最大看点。

虽说是粉丝版,价格相对于三星 S20系列也较低,但整体配置依旧可圈可点。在屏幕方面,该机同样有着不错的参数表现,采用6.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直屏,拥有三星旗舰中最小3.34mm居中打孔,支持120Hz刷新率和HDR10+显示,继承了三星OLED屏幕的高色准和细腻度,视觉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采用骁龙 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配备8GB LPDDR5内存,并内置4500mAh大电池,最高支持25W快充。此外,该机支持WPC认证无线快充2.0以及无线反充功能,可以为耳机、手表进行充电。

外观设计上,整体和三星Note 20系列十分接近,后置矩阵三摄,略高于机身。三枚摄像头分别为12MP超广角镜头+12MP广角镜头+8MP长焦镜头。主摄拥有 1/1.7 6的大尺寸传感器和 1.8 微米像素,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而长焦镜头支持最高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混合变焦。

其他方面,该机共有六个颜色版本,国行版本上架了其中五个颜色,分别为异想蓝、奇幻紫、光合绿、灵感红和空境白。三星Galaxy S20 FE同样搭载了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综合来看,三星Galaxy S20 FE的整体配置还是可以的,按照惯例,国行版售价一般要低于全球水平,但不会相差很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波!

三星今日热机推荐:

三星Galaxy Z Flip【24期免息】到手价11999元

三星Galaxy S20 Ultra【24期免息】到手价9999元

三星Galaxy Note 10+【12期免息】秒杀价6299元

三星Galaxy S10+【6期免息】秒杀价448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