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系统iOS61升级 app store更新空白解决方法

时间:2021-07-19 20:1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系统iOS6.1升级 app store更新空白解决方法,2013年1月底,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6.1版本,这是自2012年9月以来iOS6的第一个重大更新。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称:iOS6是全球最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仅仅5个月的时间,就有将近3亿部/台iPhone、iPad和iPodtouch升级到了iOS6平台,它也许是历史上最流行的新版操作系统。iOS6.1将LTE支持推广到全球更多的市场,那样更多的用户就可以用上超快速的Safari浏览器、FaceTime视频电话、iCloud服务、iTunes和AppStore下载。

iOS6.1升级后登陆App Store会出现更新空白的情况,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给出解释。现在只能自己动手了。解决App Store更新空白方法很简单:首先完全退出App Store,进入设置把App Store帐号注销,重新登陆账号进入App Store就会有更新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