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快准备好人民币 锤子T3很快就要来了

时间:2021-07-20 09:38: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虽然遭遇了延迟发布的传闻,锤子T3终究是不远了。近日,一向消息灵通的业内人士@孙昌旭为锤子T3的发布提前点了一把火,表示“锤子T3就快来了”。

  对此,锤子科技的灵魂人物老罗(罗永浩)尚未回应,颇为活跃的@坚果手机官方微博倒是抢先否认了。不过,另一名业内大神@潘九堂对@坚果手机官微的说法也进行了否认,认同了孙昌旭“锤子T3就快来了”的说法。

  话说,锤子科技旗下一款型号为SM919的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考虑到是惯例式的“SM”开头,这新机应该就是锤子T3。公开信息显示,锤子T3由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而该公司隶属于全球“代工大王”富士康。

  关于锤子T3的发布时间,之前曝光信息是9月7日。当然,后来我们知道,锤子T3疑似推迟发布,但具体时间就再也没了消息。现如今,锤子T3传闻再起,到底会有多快发布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