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Mach 1买家将获得5400美元的意外收获

时间:2021-07-20 09:59:51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在其全国营销材料出现错误后,数百名2021 年福特野马 Mach 1车主将获得 5400 澳元的意外收获。新性能旗舰的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在其全国营销材料出现错误后,数百名2021 年福特野马 Mach 1车主将获得 5400 澳元的意外收获。

新性能旗舰的前 450 名买家将选择 5400 美元的现金返还优惠或三年免费服务和独家赛道日,此前福特承认其澳大利亚汽车的规格有误。原始在线和宣传册材料。

该公司还将全额退款,金额为 240 万美元。

正如汽车销售在 5 月份报道的那样,福特错误地表示,Mach 1 旗舰车型——售价为 83,365 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将标配 Torsen 差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部停车传感器、雾灯和品牌脚垫。

在第一个450分的例子是在此条件出售前提前第二批350辆进入市场的进行了修改细节。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周,我们联系了在 2021 年 4 月 29 日之前订购的 Mach 1 客户,告知他们(设备)差异,并提供特殊的福特性能体验和长达三年的‘在他们的 1 马赫上免费定期维修,以帮助减轻因我们的错误而造成的任何失望。

“既然我们已经进行了这些讨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写信给 4 月 29 日之前订购的 Mach 1 客户,概述所有可用的选项,现在包括:5400 美元的现金付款;或长达三年的免费定期维修和福特性能体验;或全额退还他们的押金(或购买价格)。”

对于那些在 4 月 29 日之后订购 Mach 1 的人,福特表示:“我们很高兴提供长达三年的免费定期维修和福特性能体验的善意优惠。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这些客户还将收到一封概述此内容的信函。”

5400 美元现金返还的选择似乎受到了 1 马赫买家的欢迎。一位在福特论坛上被列为kypez 的Mach 1 车主对此举表示欢迎。

“福特最初提供了三项服务和一个赛道日作为补偿,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这并不好,”凯佩兹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