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 10系列使用旗舰芯 王腾: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时间:2021-07-20 23:19: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揭开了Redmi Note 10系列的神秘面纱。

  海报显示,Redmi Note 10系列的slogan是“我把真芯献给你”,表明Redmi Note 10系列使用的是旗舰处理器。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旗舰机上关于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水平,这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目前关于Redmi Note 10系列的芯片细节暂时不得而知,有消息称它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也有猜测Redmi Note 10系列使用天玑700芯片。

  按照以往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Pro版本或者高配版本使用高端芯片,标准版预计使用中端芯片。

  不出意外,Redmi Note 10系列将是Redmi新一代爆款神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