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英菲尼迪 QX55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7-21 10:11:37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喜欢称它们为双门轿跑车,但由于它们有四扇门,这对我们的字典来说仍然很难。所以,让我们暂时使用快背 SUV,并说 2022 英菲

汽车制造商喜欢称它们为双门轿跑车,但由于它们有四扇门,这对我们的字典来说仍然很难。所以,让我们暂时使用快背 SUV,并说 2022 英菲尼迪QX55是不断增长的车型中最好看的例子之一。即使英菲尼迪最初并不打算拆除其QX50紧凑型跨界车的背面,但将其变成 QX55 的事后计划仍然是成功的。停在宝马 X4或奥迪 Q5旁边时Sportback,我们知道 QX55 会在车道上做最漂亮的工作。它的比例很好,细节也很雅致,后部只有一丝英菲尼迪永远酷炫的 FX SUV。内部也很有趣,令人赏心悦目。

不幸的是,QX55 的美学是其主要卖点。驾驶它真是令人失望,因为它平庸的操控性和令人窒息的无级变速器对于豪华车型来说并不符合要求。它让 QX55 感觉就像你在驾驶日产 Altima。即使你不太关心汽车的驾驶动态,在看到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所提供的产品后,QX55 奇怪而过时的技术界面肯定会让人望而却步。当然,这一切都可以说是 QX50。至少 QX55 有美感。

QX55的内饰和车内技术怎么样?

QX55的内饰是一大亮点。它是从 QX50 提升的,这很好。它与外观一样流畅,在我们的 Sensory 内饰级别测试车上,几乎每个表面都装有奢华的红色和黑色皮革,仪表板和车门上还有一些天然饰面的木饰。较低的装饰模型并不那么华而不实,但仍然具有相同的有吸引力的设计。对于豪华车来说,这一切都合适。

另一方面,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充其量是奇怪的,最糟糕的是过时了。大多数信息娱乐功能都是通过堆栈底部的触摸屏访问和操作的。该位置使其易于到达但难以看到。顶部屏幕控制导航系统和 Apple/Android 集成,分辨率明显较低,可通过触摸或中控台上位于变速杆旁边的控制轮进行控制。基本上,英菲尼迪已经将其当前和上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同一辆车中,这很奇怪。从好的方面来说,通过顶部控制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底部屏幕仍然可以用于收音机,而不是在单个屏幕上来回切换。与配备天窗的 QX50 相比,更时髦的 QX55 的前部净空高度可能减少 0.1 英寸,后部净空净空减少 1.5 英寸,但乘客不会因此而受苦。他们甚至会享受比许多传统豪华紧凑型跨界车中相当紧凑的住宿空间更多的空间。一名 6 英尺高的司机能够舒适地坐在自己身后,拥有充足的膝盖和头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