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已经向员工推送OS X 1093新版升级包

时间:2021-07-21 20:26: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两天前我们报道了Beta无止境,苹果发布Mac OS X 10.9.3第9个测试版 13D55 。在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测试时间以后,苹果可能终于要发布正式版了。外媒报道,苹果今天已经向员工推送了 13D57 版本,并且还加上了这次更新的发行说明(Release Notes)。这表明,苹果认为 13D57 版本已经可以正式向广大用户推送了。

根据消息来源,发行说明的要点如下:

改进 Mac Pro(2013年末版)和 MacBook Pro(15寸视网膜屏幕,2013年末版)对 4K 分辨率屏幕的支持;增加了通过 USB 连接,Mac 和 iOS 设备同步联系人和日历的功能;改进了使用 IPsec 进行虚拟专有网连接的可靠性;包括 Safari 7.0.3 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