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时间:2021-07-22 09:48: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大家都在期待华为Mate40系列的时候,有消息显示华为的一款新机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已经泄露,而且通过外观还有参数可以看出是和Mate30 Pro差不多的,不少网友都说很可能是Mate30 Pro的青春版,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信息吧!

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华为新机。该机外观和配置和早些时候的华为Mate30 Pro很像,不少人表示这将会是该机的青春版。

从工信部来看,新机的型号为LIO-AN00m;而Mate30 Pro的型号则为LIO-AN00,因此二者可能是同一机型。而且从外观来看也确实和Mate30 Pro有相似点。

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配置方面,新机将会采用一块6.53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1176x2400。处理器选用的是2.86GHz处理器,具体型号尚不得知。提供6GB/8GB+128GB/256GB/512GB内存,内置4000mAh电池。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