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安卓客户端十大手机:小米超级霸气!

时间:2021-07-22 10:38: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说在昨天的第二届前端开发者年度大会,公布了一组很有趣的数据,微信Android客户端使用率的十大机型:

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小米4、红米1S、三星Galaxy S3、红米2A、红米Note、小米2S、小米3、红米Note 2、三星Galaxy Note 2。

不是小米就是三星,而且小米自己就占了七个席位!

这张图目前在网上流传很广,不过暂时不清楚具体的数据来源,理论上应该来自友盟,但具体统计方式待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