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 EV的概念车成功亮相

时间:2021-07-22 11:07:11来源:
导读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视频演示中,几秒钟的屏幕时间暗示了克莱斯勒的美好未来。这个曾经是一家汽车集团和澳大利亚制造商的负责人的品牌——包

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视频演示中,几秒钟的屏幕时间暗示了克莱斯勒的美好未来。

这个曾经是一家汽车集团和澳大利亚制造商的负责人的品牌——包括标志性的 Charger coupe——现在是 Stellantis 旗下的 14 个品牌之一。

在澳大利亚,由于克莱斯勒 300 轿车的供应已经枯竭,它的未来受到严重质疑。在,它是由 Pacifica 人员维持的,我们没有到达这里。

令人欣慰的是,Stellantis 的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将克莱斯勒描述为这家将旧的 PSA 和 FCA 结合在一起的新汽车巨头的“支柱”,这让人们对其将被淘汰的预期变得迟钝。

在最近通过互联网流式传输的 Stellantis EV Day 演示中,未来的电动吉普车和 RAM 皮卡占据了头条新闻。

但是,在 FCA 首席设计官拉尔夫·吉尔斯 (Ralph Gilles) 介绍新 STLA(发音为 Stella)大型电池电动汽车架构所带来的灵活性和机遇的部分中,出现了带有独特克莱斯勒翼标志的白色豪华跨界车。

吉尔斯暗示克莱斯勒可能是一款新的豪华车型,但没有具体提及它,而是用它来赞美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出现的八种电动汽车设计。

克莱斯勒概念车是一款大型(长约 4.7m,宽约 1.9m)五门车,与正统乘用车相比,其行驶高度适度升高。

它似乎是 Airflow Vision 概念的生产就绪版本,该概念于 2020 年首次出现在 CES 上。

概念 EV 的特点是狭窄的上部格栅与纤细的前大灯相平衡,中间是该品牌有翼徽章的演变。降低三个行车灯位于两侧的外侧,中央有一个较大的进气口。

在内部,它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包括大型中控台屏幕、双仪表板显示器、安装在前排座椅后部的屏幕。方向盘不仅是平底的,也是平顶的。

“STLA 大型平台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带领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品牌与我们一起踏上通往未来的新旅程,”吉尔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