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的新价格领导者

时间:2021-07-22 11:07:12来源:
导读 4 月份宣布的更新后的MY21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阵容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入门级变体,售价为 64,950 美元,外加公路费用。新的基础车

4 月份宣布的更新后的MY21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阵容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入门级变体,售价为 64,950 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新的基础车型被简称为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加入了中型豪华 SUV 范围内的 Stelvio Sport 和 Stelvio Veloce 装饰等级,但只能通过客户订购。

喷火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驱动的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uadrifoglio继续在 MY21 Stelvio 系列中名列前茅。 SUV 的所有其他版本均采用 2.0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Down Under 不再提供柴油 Stelvio 型号。

全轮驱动 MY21 Stelvio 系列预示着 SUV 的设备水平、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的一系列变化的到来。大多数变化是在 2019 年底在欧洲和英国等市场推出的MY20 车型中引入的。

由于 COVID 导致当地积压的未售出的 Stelvios 和延误意味着澳大利亚买家实际上错过了 MY19 和 MY20 型号,不得不等到今年早些时候才能从更新中受益。最新 Stelvios 内部的更新包括更高质量的材料和对中控台的详细更改。所有 Stelvios 现在都配备了新的更大的 8.8 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带有新的触摸屏界面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

四级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系列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主动盲点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