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最新消息:双电芯超闪5G千元机!

时间:2021-07-23 13:4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接下来的十月份将发布很多的5G智能新机,其中Realme Q2就是一款,近日,关于这款手机传来了最新的消息:双电芯超闪5G,而且售价千元!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一台一千多的双电芯超闪5G新机,下个月就要上市了!

Realme Q2最新消息:双电芯超闪5G千元机!

据了解,在十月份即将上新的手机有苹果iphone12系列、华为mate40系列、一加8T系列还有一个就是Realme Q2。

根据价格可以知道,博主极有可能说的就是Realme Q2。而且超闪也正是OPPO手机的必杀技,Realme作为OPPO手机子品牌自然也会搭载!

双电芯,了解了一下应该是两颗电芯串联,这样对每颗电芯就是5V/5A的充电策略。

优势大概可以理解为:两颗一起充,所以同样的时间内,可以充入的电量是两倍,所以充电速度快很多。

Realme Q2最新消息:双电芯超闪5G千元机!

此前,realme新机入网信息曝出,信息显示它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屏,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同时在摄像方面后置4800万AI四摄,电池为4200mAh。

在价格方面预测是1500元。

对于这款千元机的到来,如果确定是realme Q2的话,那么在电池续航方面将是一个非常棒的亮点,也势必会再次掀起购机热潮!

转载请注明出处。